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工学类(报告)

机器人集装箱装载系统

  • 简介:基于他们早期与终端用户的各种讨论中所得到的经验,USPS然后转向制造业,为托盘集装化运输开发一种理想的解决方案。为了适合典型车间的所有分发处理,USPS决定把第一阶段购买的100个台座式机器人和更多样化、更高速的系统结合在一起。 第一步是与现...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不存在
基于他们早期与终端用户的各种讨论中所得到的经验,USPS然后转向制造业,为托盘集装化运输开发一种理想的解决方案。为了适合典型车间的所有分发处理,USPS决定把第一阶段购买的100个台座式机器人和更多样化、更高速的系统结合在一起。
第一步是与现场的用户一同工作,以证实分发操作是否达到了要求。从这个操作的最初分析开始,用邮政费用结构的变化引导用户将其邮件投放到托盘里而不是邮袋里为目的,从而产生了对分发操作的潜在影响和为使用机器人提供更多的机会。
其焦点在于,适合现场操作需要多样化的机器人不仅能处理敞口的托盘/箱(没封套或未捆扎的),也能处理已封套和捆扎过的托盘。现场的终端用户特别强调更有效的空间利用,既然在许多安置处理设备的地方地面空间不足,但大多数的分发操作目前仍不能安排一个专用的空间。下一步是决定分发操作位置的特殊要求。当所有的相同尺寸邮件处理设备执行相同的功能时,要求在这些设备的各个不同位置设置特殊的操作,在选定位置的设置中将开始进行详细的数据收集,其结果是在每半小时里,根据操作的类型,在托盘/箱的分发流中产生特殊的位置数据。通过这种分析显示:模块化的解决方案比以前早期的机器人设计提供了更大的生产能力。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