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机械类专业(报告)

[机械设计制造] 实习报告

  • 简介:时间过得很快,转眼大学四年就要过去了,然而大多数人对所学专业的认识还是远远不够, 也不清楚毕业以后到单位里到底要做些什么。为此,学校安排了这次毕业实习。从2006年9月14日到2006年10月2日,虽然只有短短的十几天,但是从单位学到了很多自己以前不懂...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不存在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大学四年就要过去了,然而大多数人对所学专业的认识还是远远不够, 也不清楚毕业以后到单位里到底要做些什么。为此,学校安排了这次毕业实习。从2006年9月14日到2006年10月2日,虽然只有短短的十几天,但是从单位学到了很多自己以前不懂的知识,也从单位的员工身上学到了很多道理。
这次实习的单位是宁波捷达同步带轮机械制造厂,这是一家专业制造同步带轮、同步带模具及承接其他各种机械零部件加工的企业。该厂制造的同步带轮已广泛用于各个行业的传动系统,该厂的同步带模具现被多家专业大型汽车制造商采用,产品质量获得了一致的肯定,同时也为公司奠定了一定的市场基础。
面对机械行业的蓬勃发展所带来的机遇和挑战,捷达公司弘扬“坚韧不拔,开拓创新,勇创一流”的捷达精神,全体员工满怀信心地为迎接更大的发展和机遇已打好了良好的物质、资金、人才和信息基础。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一个更强、更具实力,对社会具有更大贡献的捷达公司会受到国内外同行的瞩目。
虽然在生产实习的时候曾有过与机械电子相关的工作经验,但在接触到所在单位的具体工作的时候,还是感觉自己缺乏许多实践经验和社会知识。通过短短几天时间的学习,使我慢慢体会到了“学无止境”的深刻道理。也找到了自身的许多缺点,比如上班迟到的问题,闲着没事做等,自己也已经引起了注意,尽量避免在以后的无论是学习还是工作中出现。
机械操作加工一向都是严肃认真的事情,稍微麻痹一点都可能出现很大的差错,如果是装配错了,就会造成返工;如果是铣削错误,那就可能造成产品的报废;如果是计算、设计、绘图出现错误的话,那损失就更大了。所以公司制定了相关的规章制度,需要人们去遵守。我想这是必须的吧,无论以后到什么单位或者是继续学习,都要遵守纪律规则......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