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电子工程(报告)

电力电容器运行中应注意的问题

  • 简介:电容器周围环境的温度不可太高,也不可太低。如果环境温度太高,电容工作时所产生的热 就散不出去;而如果环境温度太低,电容器内的油就可能会冻结,容易电击穿。按电容器有 关技术条件规定,电容器的工作环境温度一般以40℃为上限。我国大部分地区的气温...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1环境温度
2工作温度
3工作电压
4工作电流与谐波问题
5合闸时的弧光问题
6运行中的放电声问题
7爆炸问题
电容器周围环境的温度不可太高,也不可太低。如果环境温度太高,电容工作时所产生的热 就散不出去;而如果环境温度太低,电容器内的油就可能会冻结,容易电击穿。按电容器有 关技术条件规定,电容器的工作环境温度一般以40℃为上限。我国大部分地区的气温都在这 个温度以下,所以通常不必采用专门的降温设施。如果电容器附近存在着某种热源,有可能 使室温上升到40℃以上,这时就应采取通风降温措施,否则应立即切除电容器。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