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机械类专业(报告)

[机械设计及自动化专业] 实习报告

  • 简介:毕业实习是一门专业实践课,是机械类各专业学生学习了各门专业课程之后,在进行毕业设计或毕业论文时必不可少的实践教学环节。它对于培养我们的动手能力有很大的意义,而且可以使我们了解传统的机械制造工艺和现代机械制造技术。 我国现行的教育体制,使...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不存在
毕业实习是一门专业实践课,是机械类各专业学生学习了各门专业课程之后,在进行毕业设计或毕业论文时必不可少的实践教学环节。它对于培养我们的动手能力有很大的意义,而且可以使我们了解传统的机械制造工艺和现代机械制造技术。
我国现行的教育体制,使得通过高考而进入大学的大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比较薄弱。因此,处于学校和社会过渡阶段的大学就承担了培养学生实践能力的任务。毕业实习就是培养学生实践能力的有效途径。通过模具教研组老师的有效组织,我们克服了:实习厂家数量有限、设备种类有限、师资力量相对薄弱等缺陷,化短为长,使同学们进行分期分批的实习,达到了理想的效果。
我们机械制造及自动化专业所学习的重点在于各种机械成型设备,本次实习就是为了让我们能够对于我们所学过的各种仪器、设备有一个感性的直观的认识,从而把书本上的理论和现实中的传统技术和已经被应用于实际的最新发展的高新技术联系与结合起来。
天津广播器材公司位于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882号,是天津市电子仪表工业总公司重点企业之一。天津广播器材公司原为七六四厂,2004年主要经济指标达到了近年来的最好水平,新产品产值达9800万元,占总产值的55%;实现销售收入1.6亿元,利润1500多万元。
......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