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机械类专业(报告)

[机械汽车] 实习报告

  • 简介:一. 毕业实习的目的 通过完成毕业实习过程,使学生结合毕业设计或论文选题深入工厂企业实地参观与调查,达到以下的实习目的。 (1) 了解与熟悉汽车生产的各工艺过程。包括整车装配部件生产等。 (2) 了解与熟悉汽车生产企业的生产组织过程。 (...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一. 毕业实习的目的
二. 毕业实习单位状况概述
三.实习过程及具体内容
四.实习的收获与体会
一. 毕业实习的目的
通过完成毕业实习过程,使学生结合毕业设计或论文选题深入工厂企业实地参观与调查,达到以下的实习目的。
(1) 了解与熟悉汽车生产的各工艺过程。包括整车装配部件生产等。
(2) 了解与熟悉汽车生产企业的生产组织过程。
(3) 了解国内外汽车工业的发展现状及趋势。
(4) 收集毕业设计内容的相关资料。

二. 毕业实习单位状况概述
实习单位:柳州五菱汽车有限责任公司,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及部分配件厂。

企业概况:
柳州五菱汽车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五菱集团)成立于 1996 年,是自治区政府授权经营的大型国有独资企业,全国 500 强大型工业企业 之一,国家 500 强企业信息化企业。五菱集团的前身经历了产品换型和工厂改造的柳州动力机械厂、柳州拖拉机厂、柳州微型汽车厂三个重要发展阶段。2002 年,通过资产重组和深化改革,实现了与上汽集团和美国通用公司的“三方合作”,现已基本形成有限责任公司及其全资、控股、参股公司的母子公司架构。五菱集团目前总资产达 26.8 亿元,有员工 8400 人。主营业务为生产和销售微型汽车零部件、发动机和专用车,并提供制造业的生产服务和社区生活服务。目前公司微型汽车前后桥、制动器总成、仪表板等年配套能力达 30 万台以上; 16 个品种的汽油、柴油兼备的微型汽车发动机生产能力达 30 万台以上;微型专用车生产能力达 2.5 万辆;第三方物流和工业物料服务能力发展迅速。
......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