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机械类专业(报告)

[机械] 制造工艺实习报告

  • 简介:实习的第一天,先由集团公司实习部的老师给我们做厂况介绍,让我们对一汽集团的情况有了大体的了解,使我们更加珍惜这次的实习机会。随后有集团安全部的安全员做安全教育,一件件都是血淋林的事实,让我们感觉到生命的可贵,安全的重要性。随后的几天里,...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一.前言
二.典型零件加工工艺分析
(一). 曲轴加工工艺
⒈零件分析
⒉零件工艺过程概述
⒊关键工序、工位的分析
⒋典型夹具结构特点分析
(二).变速叉
⒈零件分析
⒉零件工艺过程概述
⒊关键工序、工位的分析
⒋典型夹具结构特点分析
三.生产现场管理方式的见解
四.实习心得及对实习工作的建议
参考资料 机械制造工艺 简单介绍 机械制造工艺实习报告
实习的第一天,先由集团公司实习部的老师给我们做厂况介绍,让我们对一汽集团的情况有了大体的了解,使我们更加珍惜这次的实习机会。随后有集团安全部的安全员做安全教育,一件件都是血淋林的事实,让我们感觉到生命的可贵,安全的重要性。随后的几天里,我们参观了一汽集团的发动机厂、工具厂、底盘厂、变速箱厂、铸造厂、锻造厂、车身厂等一些大型的车间,最后一天我们在一汽大众的工作人员带领下参观了奥迪、捷达、宝莱轿车的生产线,看到了先进的生产方法和管理方法,此次实习是一次实践性教育环节,生产实践是我们工程技术人员毕业从事的事业。我们通过实习,一方面对原有的书本上的理论知识加以巩固和对以后将要学习到的专业知识奠定基础,另一方面要使自己能够掌握要领,并做到举一反三,培养自己分析和解决生产实际问题的能力,提前进入未来将要从事的工作角色。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