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机械类专业(报告)

[教学] 工程力学

  • 简介:一、选择题(每小题3分,请将答案的序号填入划线内。) 1、作用在刚体上仅有二力FA、FB,且FA FB=0,则此刚体 ③ ;作用在刚体上仅有二力偶,其力偶矩矢分别为MA、MB,且MA MB=0,则此刚体 ① ①一定平衡; ②一定不平衡...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不存在
一、选择题(每小题3分,请将答案的序号填入划线内。)
1、作用在刚体上仅有二力FA、FB,且FA FB=0,则此刚体 ③ ;作用在刚体上仅有二力偶,其力偶矩矢分别为MA、MB,且MA MB=0,则此刚体 ①

①一定平衡; ②一定不平衡; ③平衡与否不能判断。


2、点M沿半径为R的圆周运动,其速度为U=Kt,K是有量纲的常数。则点M的全加速度为 。

①(k2t2/R) k2., ②[(k2t2/R2) k2]1/2; ③[(k4t4/R2) k2]1/2; ④[(k4t2/R2) k2]1/2


3、直角刚杆OAB可绕固定轴O在图示平面内转动,已知OA=40cm,AB=30cm,ω=2rad/s,ε=1rad/s2。则图示瞬时,B点的加速度在x向的投影为 cm/s2, 在y向的投影为 cm/s2。

① 40; ② 200; ③ 50; ④ —200。
y
B
A


lx
l

4、等直杆受力如图,其横截面面积A=100mm2,则横截面mk上的正应力为()。
......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