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机械类专业(报告)

[mmmm] jjjjjj

  • 简介:1965年BJ-212系列越野车正式定型,分为两种型号BJ-212和BJ-212A型。BJ-212型为五座乘用车。定型后的BJ-212,从“文化大革命”初期开始大规模生产。1966年毛主席两次乘BJ-212检阅红卫兵。BJ-212广泛地装备解放军部队,上世纪70年代初开始逐步为地方领导机关...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不存在
1965年BJ-212系列越野车正式定型,分为两种型号BJ-212和BJ-212A型。BJ-212型为五座乘用车。定型后的BJ-212,从“文化大革命”初期开始大规模生产。1966年毛主席两次乘BJ-212检阅红卫兵。BJ-212广泛地装备解放军部队,上世纪70年代初开始逐步为地方领导机关和企事业单位使用。1983年,中美合资组建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BJC),开始生产切诺基系列吉普车和在BJ-212基础上改造的BJ-2020系列吉普车。
  北京吉普车车模生产的数量很少,做工也比较粗糙,但由于BJ-212有着特殊的历史背景,很多朋友见到它都有一种亲切感。现在能够留在市面上的车模很少,因此是一款极具收藏价值的车模,同时它也是一些军模爱好者的收藏之物。
因此减速器也更为重要。
主减速器是汽车传动系中减小转速、增大扭矩的主要部件。对发动机纵置的汽车来说,主减速器还利用锥齿轮传动以改变动力方向。
  汽车正常行驶时,发动机的转速通常在2000至3000r/min左右,如果将这么高的转速只靠变速箱来降低下来,那么变速箱内齿轮副的传动比则需很大,而齿轮副的传动比越大,两齿轮的半径比也越大,换句话说,也就是变速箱的尺寸会越大。另外,转速下降,而扭矩必然增加,也就加大了变速箱与变速箱后一级传动机构的传动负荷。所以,在动力向左右驱动轮分流的差速器之前设置一个主减速器,可使主减速器前面的传动部件如变速箱、分动器、万向传动装置等传递的扭矩减小,也可变速箱的尺寸质量减小,操纵省力。
  现代汽车的主减速器,广泛采用螺旋锥齿轮和双曲面齿轮。双曲面齿轮工作时,齿面间的压力和滑动较大,齿面油膜易被破坏,必须采用双曲面齿轮油润滑,绝不允许用普通齿轮油代替,否则将使齿面迅速擦伤和磨损,大大降低使用寿命。
......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