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机械类专业(报告)

[调查报告] 关于我国环保机械领域的调查

  • 简介:总的说来,2003年环保机械市场的特征有如下几点:1.市场需求明显增加,生产形势好于往年;2.上市公司涉足环保产业的明显增多;3.结构调整步伐加快,民营企业在行业的重要作用日益显现;4.重大技术装备国产化进程加速,产业化取得新进展;5.环保产业标准化...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不存在
总的说来,2003年环保机械市场的特征有如下几点:1.市场需求明显增加,生产形势好于往年;2.上市公司涉足环保产业的明显增多;3.结构调整步伐加快,民营企业在行业的重要作用日益显现;4.重大技术装备国产化进程加速,产业化取得新进展;5.环保产业标准化工作和信息工作得到加强。
目前资本介入环保行业的趋势日益明显,调查发现,上市公司涉足环保产业的较之前几年增长很快,现在仅沪深两市上市的公司中,环保公司就超过了110家。如浙江菲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526)已于2002年7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它是国内最早涉足大气污染防治设备研制、开发的企业之一,曾为浙江北仑港电厂、北京热电厂、上海宝钢二期工程、山东石横电厂、常熟电厂等重大工程提供配套电除尘器。公司经营范围包括除尘器、气力输送设备、烟气脱硫设备等,其下属的浙江菲达机电集团公司年产值达4亿多,是国内生产大气污染防治设备的排头兵。
.......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