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机械类专业(报告)

[公司见习] 富士施乐实习报告

  • 简介:大学校园远离社会喧嚣,莘莘学子很少真正接触到社会现实,理论知识与实践运用之间存在脱节,这些使得我们在走出大学校园后显得无所适从。如果说在校园里的生活就像一个梦,那么实习更像一个闹钟,把我们从睡梦中敲醒。 实习是我们大三下学期最重要的社会...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无
大学校园远离社会喧嚣,莘莘学子很少真正接触到社会现实,理论知识与实践运用之间存在脱节,这些使得我们在走出大学校园后显得无所适从。如果说在校园里的生活就像一个梦,那么实习更像一个闹钟,把我们从睡梦中敲醒。
实习是我们大三下学期最重要的社会实践环节。通过实习可以使我们更直接地接触企业,进一步了解企业实际,认识企业的实际运营过程,熟悉和掌握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经济条件下企业的运营规律。本着这样的目的,我选定了富士施乐北京分公司作为我的实习单位,在不到一个月的实习时间里,我对富士施乐的企业文化和日常运营,都有了一些了解。实习中所学习到的东西,对我收益菲浅。
富士施乐成立于1987年,专门从事复印机与打印机的设计与开发、生产与销售及相关耗材的生产与销售。全面致力于新产品的开发和产品零部件的国产化, 富士施乐的分公司遍布全国,为全国的施乐复印机使用者提供最优质、最完善的销售和服务。
实习的第一天,我们在领队的讲解下,了解了企业的文化、创立,以及企业对于员工的礼仪、要求等。同时我们也是第一次接触到一个新的概念——“全保合同”,富士施乐打造的全新服务理念。
全保合同的服务方式是当今世界上最为先进的服务方式之一,主要特点是复印机用户只需按每月复印量支付少量费用,此外一切机器运作所需零配件、墨粉硒鼓等耗材、人工全部由富士施乐免费提供。就是.........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