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机械类专业(报告)

[设备管理] 设备维护保养规程讲义

  • 简介:一、制定设备维护保养规程的目的: 就是要求在生产现场, 1) 操作工必须遵照机器设备的操作使用规程正确而合理地使用设备,充分发挥设备应有的工效并安全生产,保护好自身的合法权益;并按要求定人、定点、定期、定质、定量地做好设备的各项保养工作,...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一、制定设备维护保养规程的目的:
二、设备的日常保养工作内容
三、设备一级保养內容
四、设备管理的“三好四会”
五、设备的完好标准
六、本公司设备保养内容及要求
七、对设备操作人员在生产现场设备的维护保养的具体要求
八、其它
一、制定设备维护保养规程的目的:
就是要求在生产现场, 1) 操作工必须遵照机器设备的操作使用规程正确而合理地使用设备,充分发挥设备应有的工效并安全生产,保护好自身的合法权益;并按要求定人、定点、定期、定质、定量地做好设备的各项保养工作,发现异常情况及时反映和协助查找原因,以便及时排除有关问题并做好记录,真正确保设备处于良好的技术状态和工作状态,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降低生产成本,提高产品质量。 2) 生产计划部门及生产部门合理安排生产计划,确保不超负荷使用设备。 3) 维修部门随时动态地了解设备的运行情况,及时保养和修复设备。对其他部门也有参考意义。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