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机械类专业(报告)

[AUTOCAD] Autocad机械模板

  • 简介:在CAD绘图过程中,各项标准的定制是绘图的基础,标准的定制,能使图形系列化,规范化,便于修改。本文讨论的话题是如何定制适合机械行业和本单位规范标准的定制 一.概述 AUTOCAD绘图采用.dwt文件作为模板,每次开新图时会调用此类文件,对于定制好...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在CAD绘图过程中,各项标准的定制是绘图的基础,标准的定制,能使图形系列化,规范化,便于修改。本文讨论的话题是如何定制适合机械行业和本单位规范标准的定制 一.概述 AUTOCAD绘图采用.dwt文件作为模板,每次开新图时会调用此类文件,对于定制好的文件,可直接使用,而标准即包含在模板文件中。 对于不同类型的AUTOCAD系统,模板定制的方法是不一样的,但原理基本相同,本文讨论的软件为AUTOCAD(R14-2004)、AutoCAD Mechanical(5.0-8.0),对于AutoCAD Mechanical Desktop三唯不做讨论 二.AUTOCAD(R14-2004)模板定制 对于通用机械模板所的标准要素含以下几类: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