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机械类专业(报告)

[安全注意事项] 胶带输送机维护安全注意事项

  • 简介:一、通用部分 所用工具必须完好、牢固,严禁使用不合格、不完好的工具进行工作。 一个人单独作业,必须做好自主保安;两人以上工作,必须指定专人负责安全,做好自主保安和互助保安;三人以上协同作业,必须指定专人负责指挥协调,专人负责安全,其它...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一、通用部分
二、搬运皮带大砟块及其它异物
三、皮带铆口
四、更换皮带
一、通用部分
所用工具必须完好、牢固,严禁使用不合格、不完好的工具进行工作。
一个人单独作业,必须做好自主保安;两人以上工作,必须指定专人负责安全,做好自主保安和互助保安;三人以上协同作业,必须指定专人负责指挥协调,专人负责安全,其它人员必须在做好自主保安和互助保安的同时服从命令听指挥。工作中严禁嬉笑打闹。
二、搬运皮带大砟块及其它异物
1、在开车过程中发现皮带上有大砟块、道木等异物,必须停车进行搬运,并及时通知值班室。
2、在搬运皮带上面的异物时,必须先停止所在皮带和相关设备,并与集控室操作人员联系。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