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机械类专业(报告)

[汽车] 变速箱拆装报告

  • 简介:作为机械基础实践的一个重要科目,变速箱的拆装的主要目的就是让我们以感性的认识来研究变速箱的原理,并对变速箱的发展趋势进行预测。 一、变速箱简介和工作原理 变速箱是汽车传动系中最主要的部件之一。 作为最基础的机械装置,其机械原理主要...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一、变速箱简介和工作原理
二、变速箱的发展趋势
作为机械基础实践的一个重要科目,变速箱的拆装的主要目的就是让我们以感性的认识来研究变速箱的原理,并对变速箱的发展趋势进行预测。
一、变速箱简介和工作原理
变速箱是汽车传动系中最主要的部件之一。 作为最基础的机械装置,其机械原理主要就是接触齿轮的线速度相同,造成角速度的不同。然后通过不断变换齿轮的连接方式来达到不同的传速比。
变速箱的结构有箱体、中轴、输入轴、输出轴和倒档轴。变速箱的功用主要是: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