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机械类专业(报告)

汽车悬挂系统详细介绍

  • 简介:汽车悬挂系统主要包括3部分:弹性元件、减震器和传力装置,分别起缓冲、减震和传力作用。其中弹性元件多指螺旋弹簧,它只承受外在载荷,缓和及抑制不平路面对车体的冲击,具有占用空间小,质量小,无需润滑的优点,但没有阻尼作用。减震器是悬挂系统中最精...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麦弗逊式悬挂系统
空气悬挂系统
5连杆后悬挂、4连杆前悬挂系统
前悬架系统
后悬架系统 简单介绍 很详细的悬挂系统资料
汽车悬挂系统主要包括3部分:弹性元件、减震器和传力装置,分别起缓冲、减震和传力作用。其中弹性元件多指螺旋弹簧,它只承受外在载荷,缓和及抑制不平路面对车体的冲击,具有占用空间小,质量小,无需润滑的优点,但没有阻尼作用。减震器是悬挂系统中最精密和复杂的机械构件,主要作用是快速衰减车身振动,保证行驶的平稳性和舒适性。传力装置是指叉形刚架、转向节等元件,用来传递纵向力、侧向力及力矩,并保证车轮相对于车架有确定的相对运动规律。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