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机械类专业(报告)

关于PRO

  • 简介:PRO/ENGINEER 是1988年由美国PTC(参数技术公司)推出的继承了CAD/CAM/CAE于一体的全方位的3D产品开发软件,它是一套由设计至生产的机械自动化软件,是新一代的产品造型系统,是一个参数化、基于特征的实体造型系统,并且具有单一数据库功能。在世界CAD/C...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1)全参数化设计
(2)全相关
(3)基于特征的实体建摸
Pro/ENGINEER 2001的新增功能
(1)直接建模
(3)过程变型
(4)互动式曲面处理
(5)最优化特征
(7)系统互连设计
(8)全相关2D制图
(9) 嵌入式设计标准
课程小结
PRO/ENGINEER 是1988年由美国PTC(参数技术公司)推出的继承了CAD/CAM/CAE于一体的全方位的3D产品开发软件,它是一套由设计至生产的机械自动化软件,是新一代的产品造型系统,是一个参数化、基于特征的实体造型系统,并且具有单一数据库功能。在世界CAD/CAM领域具有领先地位并取得了相当的成功。广泛应用于电子、机械、摸具、工业设计、汽车、自行车、航天、家电、玩具等各行业,是目前世界上最为流行的三维CAD/CAM软件,其特点是:
(1)全参数化设计;参数化设计和特征功能 Pro/Engineer是采用参数化设计的、基于特征的实体模型化系统,工程设计人员采用具有智能特性的基于特征的功能去生成模型,如腔、壳、倒角及圆角,您可以随意勾画草图,轻易改变模型。这一功能特性给工程设计者提供了在设计上从未有过的简易和灵活。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