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机械类专业(报告)

汽车构造学习报告

  • 简介:随着我国改革开放的顺利进行,物质生活水平的显著提高,都市中的上班族们也都梦想着能早日拥有一款属于自己的爱车,但别致的靓车不仅需要豪华、美观、气派的外表,更重要的是它必须具有卓越的动力性能。评价一部汽车首先就应当关注其核心部分——发动机。...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1.先说“活塞”,其实汽车发动机的活塞工作原理和打气筒的基本原理差不多
2.发动机的基本构造支持着以上的工作过程。
3.有了点火系,发动机的燃料的提供是燃料供给系所要完成的任务。
4.至于起动系,它的作用在前面我们讲发动机基本工作原理的时候提到过,就是使静止的发动机启动并转入自行运转,它包括起动机及其附属装置。
随着我国改革开放的顺利进行,物质生活水平的显著提高,都市中的上班族们也都梦想着能早日拥有一款属于自己的爱车,但别致的靓车不仅需要豪华、美观、气派的外表,更重要的是它必须具有卓越的动力性能。评价一部汽车首先就应当关注其核心部分——发动机。在我的选修课上,老师为我们介绍了发动机的基本构造和原理,又经过我实际拆装后,对它有了更深刻地认识。
现在的汽车、摩托车等大都采用的是内燃机,内燃机是一种热力发动机,它的特点是通过液体或气体燃料在机器内部燃烧产生热能,然后再转变为机械能提供给汽车,成为汽车前进的动力。就拿我们常见的汽车发动机来说,它是一种四冲程往复活塞式发动机。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