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机械类专业(报告)

加工顺序优化研究

  • 简介:大多数现有CAD/CAM系统还不能用实用的方法获取并处理制造信息,以致于在完成产品设计之后无法自动生成相应的制造方案和NC代码。特征技术为设计与制造的一体化提供了关键的连接机制。但是,特征加工的顺序不是特征造型的顺序,也不是特征造型的逆序。对于特...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1 相对参考基准关系约束下加工顺序优化
2几何关系约束下加工顺序优化
3切削条件约束下加工顺序优化
4加工顺序优化原则的优先级别
5结束语
大多数现有CAD/CAM系统还不能用实用的方法获取并处理制造信息,以致于在完成产品设计之后无法自动生成相应的制造方案和NC代码。特征技术为设计与制造的一体化提供了关键的连接机制。但是,特征加工的顺序不是特征造型的顺序,也不是特征造型的逆序。对于特征加工顺序规划,最主要的指导原则是:1)尽量依赖原始设计中的参照体系;2)尽量符合常规的工艺习惯。本文提出加工顺序优化思想,从加工的角度,重点讨论切削过程规划中建立在几何约束、相对基准约束及切削条件约束等三个优化准则上多种约束下加工顺序的优化问题。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