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机械类专业(报告)

新型锁舌

  • 简介: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人们对门锁的要求越来越高,从单舌锁、双舌锁到电子密码锁,其目的是要追求一把安全可靠,使用方便的门锁。无论一把怎样的门锁都离不开锁舌,锁舌的好坏影响整个家庭的安全。   最常见的锁舌是门闩式,由一支或两支锁舌组成,材料...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1 工作原理
2 安全性能
3 安装、使用、外观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人们对门锁的要求越来越高,从单舌锁、双舌锁到电子密码锁,其目的是要追求一把安全可靠,使用方便的门锁。无论一把怎样的门锁都离不开锁舌,锁舌的好坏影响整个家庭的安全。
  最常见的锁舌是门闩式,由一支或两支锁舌组成,材料一段是铜或钢,长度在2mm左右,安装在铁门上作为防盗门用的。
  门闩式的锁舌在径向锁定方面有较好的作用,配合一扇强硬的铁门,成为常见的防盗门。门闩式锁舌最大的缺点是没有轴向锁定,轴向的锁定要由铁门的强度来决定。贼人从门缝中撬门,发出的往往是轴向作用力。经测试:用一根1.2米的铁棍,一个人发出50kg的力,就可以令普通的铁门产生局部和整体的变形,两种变形的类加超过1.5cm,再加上门缝本身的0.5cm间隙。要越过锁舌开门、破坏锁舌或破坏固定螺丝就很容易了。
1.传动器2.转臂3.楔块4.勾舌5.舌套6.锁斗7.底壳
  综上所述是目前最常见的撬门入室现象。针对这一情况,我公司开发了一种新型号的门锁,采用了坚固可靠的新型勾舌和坚硬的底壳结构,再加上焊接的安装方法,达到人力所不能撬开的目的。介绍如下: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