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机械类专业(报告)

刀剪五金产品的磨削工艺特性及设备

  • 简介:刀剪五金产品,大多都要通过磨削工艺来达到剪切面及刃口的锋利要求。近年来,随着磨料的不断完善,大量五金制品、工具类产品,如钳、板手、锯、木工刨刀、工业刀片等,也通过磨削工艺来替代金切加工和抛光,达到提高产品质量和生产效率,降低成本和环境污...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1 刀剪五金产品磨削工艺特性
2 、对刀剪磨床的改良设计
刀剪五金产品,大多都要通过磨削工艺来达到剪切面及刃口的锋利要求。近年来,随着磨料的不断完善,大量五金制品、工具类产品,如钳、板手、锯、木工刨刀、工业刀片等,也通过磨削工艺来替代金切加工和抛光,达到提高产品质量和生产效率,降低成本和环境污染的效果。因此,与其相关的专用磨削设备也随之而来。单从国外引进到国内仿制都不同程度地解决了刀剪五金产品的机械化磨削,使之产品质量、生产效率得到了成倍的提高。生产企业对此也十分关注。但是,由于此类设备(刀剪磨床)进口价格不菲、仿制产品又有局限性和价格偏高等因素,使之无法得到大量地应用。
如何从刀剪五金产品磨削工艺特性着手,对刀剪磨床进行改良设计,使设备既符合产品的磨削要求;又降低制作成本。有效地把这种先进的机械磨削工艺得到广泛的应用。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