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语言论文语言学(报告)

[电子通讯] 西门子变频器---任志强

  • 简介:一、项目功能简介 课题简介:本课题主要是通过DELPHI程序设计来实现与西门子变频器的通信,通过DELPHI软件来控制变频器的启动、停止、正转、反转。 要求: 1、 设计应用界面,能够满足控制要求。 2 、编写代码,运用函数来完成控制目的。 3 、...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一、项目功能简介
二、项目设计方案
三、软件设计界面
四、软件设计主要代码
课程设计报告总结
五、心得体会:
简单介绍 本课题主要是通过DELPHI程序设计来实现与西门子变频器的通信,通过DELPHI软件来控制变频器的启动、停止、正转、反转。
一、项目功能简介
课题简介:本课题主要是通过DELPHI程序设计来实现与西门子变频器的通信,通过DELPHI软件来控制变频器的启动、停止、正转、反转。
要求:
1、 设计应用界面,能够满足控制要求。
2 、编写代码,运用函数来完成控制目的。
3 、调试程序,使之能与变频器通信。
二、项目设计方案
1、硬件设计:
(1)需要器材:西门子变频器一台、电脑一台通信转换模块、通信电缆、电动机一台、RS-232与RS-485。

(2)RS-232与RS-485通信转换模块说明:
由于电脑输出电平与变频器的通信电平不一样,如果要进行通信就必须进行电平转换,所以需要使用RS-232与RS-485通信转换模块。
2、原理框图如下:
...
3、软件设计:
(1) 实现功能:通过软件设计实现对变频器的基本控制操作功能,
软件必须完成对西门子变频器的某些控制,即:启动、停止、正转、反转,并且能对其主频率进行手动设定和修改。
(2) 功能说明:该软件包括了如下几个控制功能区,有:串口设置区、参数设置区和接收发送区,串口设置主要完成对串属性的基本设置,包括串口选择、波特率选择、校验位选择、停止位选择和变频器地址选择;接收发送区主要显示发送和接收的数据,可以明显看出发出和接收的数据用以判断正确与否。
......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