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语言论文语言学(报告)

[有效倾听的方法] 有效倾听

  • 简介:为了让大家能做到更有效的倾听,我先教大家一个有助于倾听的小方法:请大家双眼微闭,调整呼吸,脑子里什么都不要想,保持呼吸平稳,因个人情况不同时间掌握在一至三分钟为宜,如果伴随着舒缓的音乐效果会更好! 下面同学们可以尝试一下…… 如果你认...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不存在
为了让大家能做到更有效的倾听,我先教大家一个有助于倾听的小方法:请大家双眼微闭,调整呼吸,脑子里什么都不要想,保持呼吸平稳,因个人情况不同时间掌握在一至三分钟为宜,如果伴随着舒缓的音乐效果会更好!
下面同学们可以尝试一下……
如果你认为你的心已经稍微平静了,那么就可以停止了!倾听前做这个能有效的减小外界环境对听者造成的影响!
下面我将为同学们念一组数据:根据明尼苏达大学做的一份调查显示,公事的沟通误解率高达60%,而高阶主管说的话能被下面五个阶层的人完全了解的机率大约只有20%,导致一般企业只能发挥其真正潜能的40%。我们每天有80%的时间花在沟通上,而别人说话的时间却只有25%,也就是说我们生命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在沟通中度过的。怎样更有效的利用这每天的80%的时间是人们一直以来研究的,因此提出了如何有效倾听这一问题......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