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电子工程(报告)

[电子通信] 数字跑表

  • 简介:三.硬件实验方案及实验结果 1.将总电路下载到可编程逻辑器件EPM7128SLC84-6中,按fit文件中自动分配引脚搭建硬件电路。 2.打开电源,跑表有正确的数字显示。实验结果完全符合要求,实验设计成功。 四.实验收获和体会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不存在
三.硬件实验方案及实验结果
1.将总电路下载到可编程逻辑器件EPM7128SLC84-6中,按fit文件中自动分配引脚搭建硬件电路。
2.打开电源,跑表有正确的数字显示。实验结果完全符合要求,实验设计成功。
四.实验收获和体会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在课本中学到的知识只有经过实践过程中的灵活运用,才能被深刻理解,完全掌握。这次的EDA课程设计给了我一次实践的机会,使我可以把学到的理论知识应用于实际。通过这次设计,我充分认识到了自己在数字技术学习上的不足,对以前学过的知识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并且学到了许多书本上没有的知识。在设计电路的过程中,我遇到了不少难题,但通过自己的努力和老师、同学们的帮助,最终都解决了。设计电路要求细心,也要求有耐心。不怕困难,不怕麻烦才能最终取得成功。虽然我这次设计的题目不是很难,但是通过它,我知道了设计一个电路的大体过程,这对我们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有很大的帮助作用。最重要的是这次EDA设计培养了我们严谨的科学态度,一个小小的错误就会导致整个电路无法正常运行,不能有一丝马虎。每一个模块都要进行仿真,只有在实践中才能检验理论的正确性。
......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