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电子工程(报告)

[课程设计] 银行系统

  • 简介:一. 概述 在现代化社会中随着银行业的激烈竞争,如何更好的提高办事效率,降低成本,提高银行系统的电算化及现代化程度,充分满足客户的需求,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成为各银行正向追逐的目标。因此,开发一套方便快捷,高效实用,安全稳定的银...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一. 概述
二.需求说明:
三.接口设计
四.数据流程图 简单介绍 随着中国经济的蓬勃发展,顺利加入WTO,银行业也进入了新一轮的新陈代谢,为了能够生存,我们也不得不经历一场自我更新的过程,定做一套新的储蓄业务结算系统软件,就是其“自我更新过程”中最重要的一环。
一. 概述
在现代化社会中随着银行业的激烈竞争,如何更好的提高办事效率,降低成本,提高银行系统的电算化及现代化程度,充分满足客户的需求,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成为各银行正向追逐的目标。因此,开发一套方便快捷,高效实用,安全稳定的银行储蓄业务结算系统软件,便成了银行的当务之急。 它的意义也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过去落后的银行操作系统已经不适应现代社会的需求了,伴随着银行业激烈的竞争,急需出现一套更符合银行需要的新一代银行业务结算系统。


二.需求说明:
功能说明:本银行储蓄结算系统面向个人储户需求提供开户、存取款、计息、查询、转帐等功能。


系统框图
新建帐户存款
存款
已有帐户存款
... ...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