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电子工程(报告)

[电子试验] 可靠性试验规范

  • 简介:1.0目的:建立可靠性试验标准及步骤,以作为本公司人员试验依据。 2.0适用范围: 适用于本公司所有可靠性试验。3.0参考文件资料:参照各类试验之国家标准。4.0试验工具:各仪器参照各试验标准。5.0检查项目:各检查项目参照各试验推荐标准或根据自我需要...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不存在
1.0目的:建立可靠性试验标准及步骤,以作为本公司人员试验依据。 2.0适用范围: 适用于本公司所有可靠性试验。3.0参考文件资料:参照各类试验之国家标准。4.0试验工具:各仪器参照各试验标准。5.0检查项目:各检查项目参照各试验推荐标准或根据自我需要确定。6.0可靠性试验6.1温度下限工作试验受试样品先加电运行测试程序进行初试检测。在受试样品不工作的条件下,将箱内温度逐渐降到0℃,待温度稳定后,加电运行测试程序5h,受试样品功能与操作应正常,试验完后,待箱温度回到室温,取出样品,在正常大气压下恢复2h。推荐检验标准:受试样品功能与操作应正常,外观无明显偏差。6.2低温储存试验将样品放入低温箱,使箱温度降到-20℃,在受试样品不工作的条件下存放16h,取出样品回到室温,再恢复2h,加电运行测试程序进行最后检验,受试样品功能与操作应正常,外观无明显偏差。为防止试验中受试样品结霜和凝露,允许将受试样品用聚乙稀薄膜密封后进行试验,必要时还可以在密封套内装吸潮剂。推荐检验标准:受试样品功能与操作应正常,外观无明显偏差。6.3温度上限工作试验受试样品先进行初试检测。在受试样品不工作的条件下,将箱温度逐渐升到40℃,待温度稳定后,加电运行系统诊断程序5h,受试样品功能与操作应正常,试验完后,待箱温度回到室温,取出样品,在正常大气压下恢复2h。推荐检验标准:受试样品功能与操作应正常,外观无明显偏差。6.4高温储存试验将样品放入高温箱,使箱温度升到55℃,在受试样品不工作的条件下存放16h,取出样品回到室温,恢复2h。推荐检验标准:受试样品功能与操作应正常,外观无明显偏差。

......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