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电子工程(报告)

[自动化] (译文)对于微机系统的模糊时间点兼容性推理

  • 简介:最近几年,由于对安全临界应用和与产品制造错误有关的主要花费的正确设计的需求,正式的硬件认证吸引了很多的兴趣。通过功能正确性的正式认证,一个硬件设计的实现能被证实满足它的功能规范。复杂的微机系统常常包括许多的元件和一大套功能规范约束。考虑...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1.绪论
2.模糊时间点模型
3 抽象时间参数
4.MC68000读周期:等待状态插入
5. 易碎的阈值
6.决定CPU时钟状态是S5的时间
7.系统的实现
8.执行结果
9 结论
10 感谢
11 参考 参考资料 译自 IEEE Proc-Comput.Digit.Tech. Vol.146.No.1.January.1999
最近几年,由于对安全临界应用和与产品制造错误有关的主要花费的正确设计的需求,正式的硬件认证吸引了很多的兴趣。通过功能正确性的正式认证,一个硬件设计的实现能被证实满足它的功能规范。复杂的微机系统常常包括许多的元件和一大套功能规范约束。考虑相互连接中的所有兼容性,这样的系统的诊断变成一个负担。当前,常规的仿真在设计过程早期的功能设计错误探测中是主要的工具。然而,随着设计复杂性的增加,一个占较小百分比的设计的可能行为将会被仿真。然后仿真也可能留下许多未被发现的错误。此外,功能错误的解释能力经常被漏掉。因此,就期望有逛一逛对设计过程有解释性功能的诊断系统。
在基于模型的推理『2-4』中,尤其是在错误诊断『5.6』和数字设计检查的范围内『7』,深层模型的的重要性得到很多注意。然而,大部分相关工作公平地考虑单个装置和逻辑电路。更多实际的和复杂的装置,比如:微处理器和多接口外围设备,很少被讨论。这可能由于缺乏因果模型和它们的功能行为的适当解释。对于一个微机系统设计的深层模型的结构要求对有关这个范围内知识表达的基本论点有一个决定性的调查。『8.9』
在微机系统诊断中,在不严密已知时间瞬间发生地一系列有原因地相关事件的瞬时推理是一个重要地问题。时间和瞬时联系是重要的知识元。在微机系统内,信号随着时间改变,为了对应这个系统的功能规范这些改变必须满足一定的瞬时的约束。这些瞬时约束是不精确的。它们被指定为与不同参考时间点相关的时间范围最小量和最大量。
为了为微机系统运行有效的瞬时推理,一个瞬时推理技术的带有良好定义时间结构和知识表达方案的框架变的必须。对于微机系统诊断的时间范围推理和模糊时......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