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电子工程(报告)

开关电容电路在先进电子线路中的应用

  • 简介:摘要:由于模拟电路中R,L元器件成本高,精度差及易受外界环境的影响,并且易受电路中电压电流的干扰,所以由开关电容电路配合放大器加以等效,克服以上缺点实现理想等效。 关键词:开关电容电路 等效电阻电路 等效电感电路 1、开关电容等效电阻电路 ...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不存在
摘要:由于模拟电路中R,L元器件成本高,精度差及易受外界环境的影响,并且易受电路中电压电流的干扰,所以由开关电容电路配合放大器加以等效,克服以上缺点实现理想等效。
关键词:开关电容电路 等效电阻电路 等效电感电路
1、开关电容等效电阻电路
电阻器件由于受到自身物理特性及周围温度,或是电路中电流电压的影响,其阻值在实际电路中并非恒值,尤其当阻值要求到M级时,其误差甚至会达到20%,并且制作工艺要求很高,难以达到理想效果。
现以开关电容电路对其加以等效,由于电容制作精度高,成本低,线性特性较好的特点,因此用其等效电阻电路将会达到很好的效果。
其原理图如下:
......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