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电子工程(报告)

无线监听器的制作

  • 简介:之所以介绍这个电路,是被原文的一句话吸引了“由于电路均经过严格计算和实验,一般装配的成功率在99%以上”。受这种诱惑,自己也照着试做了一个(见右图),确实效果还不错。给它取了个“监听器”的名字,是因为它的灵敏度很高,安静的时候,连手表走时的...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不存在
之所以介绍这个电路,是被原文的一句话吸引了“由于电路均经过严格计算和实验,一般装配的成功率在99%以上”。受这种诱惑,自己也照着试做了一个(见右图),确实效果还不错。给它取了个“监听器”的名字,是因为它的灵敏度很高,安静的时候,连手表走时的“滴答”声都可以听到。这个电路实际是一个调频无线话筒,电路分为两个部分:一部分为音频放大器,另一部分是高频振荡器。下面介绍这个监听器的制作方法。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