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电子工程(报告)

[电子通讯] HFC宽带综合信息网上的增值业务

  • 简介:1、系统的背景及简介 人类社会发展到今天,已经进入信息社会。在这个信息爆炸、信息就是财富的时代,谁拥有了传送信息的网络,谁就占领了信息服务的市场,谁就是时代的主人。有线电视网络具有宽带、高速及用户基础好,收费便宜等特点,这就使有线电视网...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1、系统的背景及简介
2 Cable Modem系统
3、多功能可寻址系统
4、HFC网上开展增值服务
1、系统的背景及简介
人类社会发展到今天,已经进入信息社会。在这个信息爆炸、信息就是财富的时代,谁拥有了传送信息的网络,谁就占领了信息服务的市场,谁就是时代的主人。有线电视网络具有宽带、高速及用户基础好,收费便宜等特点,这就使有线电视网络在高速传送多媒体信息方面,具备了天然的优势。利用有线电视网络高速传送多媒体信息服务已成为现实。目前,有线电视事业的发展主要有两个方向:一是系统容量逐步扩大,国内已有不少地区在酝酿建设750MHz光纤传输的双向有线电视系统;二是有条件接收---付费电视将逐步实现定向传送,以满足有线电视用户的不同需求。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