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电子工程(报告)

用PLD器件设计串/并行码变换器

  • 简介:一、实验目的 1、熟悉用PLD设计序列信号发生器的方法。 2、掌握用PLD实现串/并码变换器的方法。 二、实验预习、研究、思考题 1、设计一个移存型 7位串/并码变换器,需要几级触发器? 答:在本实验中,因为是7位串/并码转换,所以可以使用八级触...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一、实验目的
二、实验预习、研究、思考题
三、实验设备及主要器件
四、实验内容
用VHDL语言设计、动态仿真、下载并测试
五、实验心得
一、实验目的
1、熟悉用PLD设计序列信号发生器的方法。
2、掌握用PLD实现串/并码变换器的方法。
二、实验预习、研究、思考题
1、设计一个移存型 7位串/并码变换器,需要几级触发器?
答:在本实验中,因为是7位串/并码转换,所以可以使用八级触发器,也可以使用七级触发器。
使用八级触发器时,其中七个用于移位,另一个作为标志位用于记录七位数据是否全部移进移存器,一旦移存器侦测到七位数据全部进入则使七位数据立即并行输出。
如果使用七级触发器也可以实现,只是在检验七位数据是否全部移进时,是整体检验七个触发器,如果七个触发器的输出组程序列1110100,则一并输出,否则不输出。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