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电子工程(报告)

[数字电子] 超温报警温控器的设计与实现

  • 简介:温度是一个和人们生活环境有密切关系的物理量,也是一个人们在科学实验和生产活动中经常需要加以监测或控制的重要物理量。温度控制技术是一种比较重要的工业技术,不仅应用在化工、医疗、航空、航天等高科技领域,还应用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在现代化电器...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一、超温报警温控器设计研究的目的及概况
二、设计目的及要求
三、设计基本内容
四、具体设计方案
五、可行性分析与预期结果
六、方案进一步完善
温度是一个和人们生活环境有密切关系的物理量,也是一个人们在科学实验和生产活动中经常需要加以监测或控制的重要物理量。温度控制技术是一种比较重要的工业技术,不仅应用在化工、医疗、航空、航天等高科技领域,还应用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在现代化电器装置中,许多设备也散热装有排风扇,在设备长期连续运行中,许多次发生排风扇损坏,没有即使被发现而使设备的运行温度过高。为保障设备的可靠运行,专门设计了一超温报警温控器,当温度超过某一限制时发出报警声。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