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电子工程(报告)

[汇编语言] 交通灯控制

  • 简介:1.因为本实验是交通灯控制实验,所以要先了解实际交通灯的变化规律。假设一个十字路口为东西南北走向。初始状态0为东西红灯,南北红灯。然后转状态1南北绿灯通车,东西红灯。过一段时间转状态2,南北绿灯闪几次转亮黄灯,延时几秒,东西仍然红灯。再转状态...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一.实验要求:
以74LS273作为输出口,控制4个双色LED灯(可发红,绿,黄光),模拟交通灯管理。
二.实验目的:
1.学习在单片机系统中扩展简单I/O接口的方法。
2.学习数据输出程序的设计方法。
3.学习模拟交通灯控制的方法。
4.学习双色灯的使用。
三。实验电路及连线
1.因为本实验是交通灯控制实验,所以要先了解实际交通灯的变化规律。假设一个十字路口为东西南北走向。初始状态0为东西红灯,南北红灯。然后转状态1南北绿灯通车,东西红灯。过一段时间转状态2,南北绿灯闪几次转亮黄灯,延时几秒,东西仍然红灯。再转状态3,东西绿灯通车,南北红灯。过一段时间转状态4,东西绿灯闪几次转亮黄灯,延时几秒,南北仍然红灯。最后循环至状态1
2.双色LED是由一个红色LED管芯和一个绿色LED管芯封装在一起,公用负端。当红色正端加高电平,绿色正端加低电平时,红灯亮;红色正端加低电平,绿色正端加高电平时,绿灯亮;两端都加高电平时,黄灯亮。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