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电子工程(报告)

[电子通讯] 双闭环三相异步电动机串级调速系统

  • 简介:200年寒假我有幸来到浙江省浦江县宏发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跟随朱理通师傅进行了《双闭环三相异步电动机串级调速系统》的实践设计。现将此次实践活动的有关情况报告于下. 我从小到大接受的都是理论学习,很少有机会能够自己动手试验,因此这次实践对我而言可...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不存在
200年寒假我有幸来到浙江省浦江县宏发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跟随朱理通师傅进行了《双闭环三相异步电动机串级调速系统》的实践设计。现将此次实践活动的有关情况报告于下.
我从小到大接受的都是理论学习,很少有机会能够自己动手试验,因此这次实践对我而言可谓受益非浅,尤其觉得自己的动手能力有了很大的提高,使自己在理论学习的基础上充分联系实际,也为将来自己就业做了一次热身。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