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电子工程(报告)

电力市场与营销策略

  • 简介:当前电力市场正在逐步向买方市场转变,面对电力市场的变化,如何适应市场的要求,开拓占领电力市场,是值得我们研究的课题。市场供需关系的骤然变化,带给供电行业更多的是困难和挑战,但困难与希望同在,挑战与机遇并存。现在全国范围内正在进行“改造农...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1.电力市场概述
2.“两改一同价”为开拓农电市场提供了机遇
3.通过市场营销,占领电力市场
当前电力市场正在逐步向买方市场转变,面对电力市场的变化,如何适应市场的要求,开拓占领电力市场,是值得我们研究的课题。市场供需关系的骤然变化,带给供电行业更多的是困难和挑战,但困难与希望同在,挑战与机遇并存。现在全国范围内正在进行“改造农村电网、改革农电管理体制,最终实现同网同价”的“两改一同价”工程,为开拓农村电力市场带来了千载难逢的机遇。电力市场是我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系中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若干年来,我国电力产品供求一直是国民经济发展的瓶颈,电力市场长期处于卖方市场,供不应求的矛盾十分突出。改革开放以来,“多家办电”、“集资办电”的政策充分调动了各方面的积极性,电力建设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大发展。随着国家宏观经济调控和产业结构的调整,高能耗电力生产企业已开始关停并转,电力市场也逐步由卖方市场向买方市场转变。由过去“皇帝女儿不愁嫁”,转成了“要给皇帝女儿找婆家”的新情况。这就给我们提出了值得认真研究的新课题。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