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计算机毕业设计计算机论文计算机网络论文

网站建设——架构设计及招聘的实现

  • 简介:随着计算机和信息时代的到来,人类社会前进的脚步在逐渐加快,每一天都有新的事情发生,每一天都在创造着奇迹。随着Internet技术的突飞猛进,各行各业都在加入Internet的行业中来,没有人可以否认Internet带来的巨大变化和革命性的影响,无论从管理方面,...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第一章 引 言2
第二章 关 键 技 术4
第三章 卓成公司网站的需求分析9
第四章 架 构 设 计14
第五章 功 能 实 现21
结 束 语27
致 谢28
参考文献29
附录30

参考资料 【1】 韩江、刘晓亮等编著 《HTML
随着计算机和信息时代的到来,人类社会前进的脚步在逐渐加快,每一天都有新的事情发生,每一天都在创造着奇迹。随着Internet技术的突飞猛进,各行各业都在加入Internet的行业中来,没有人可以否认Internet带来的巨大变化和革命性的影响,无论从管理方面,还是从商业角度来看,Internet都可以带来无限生机。World Wide Web(WWW)现在已经成长为一个世界范围内的信息空间,它由最开始的军事应用一直发展到现在的服务于商业、娱乐、教育以及私人应用等各个领域,而且World Wide Web正在以惊人的速度发展,电子邮件逐渐代替原始的信件,网上聊天使得天涯海角有如比邻,网上购物使人们足不出户就可以选购超市中自己需要的商品等。今后的世界是网络的世界,是信息的世界。
§1.1 网站的发展概况
网络模式是建立在网站的基础上的,21世纪人类生活模式和商业模式等将全面发生转型并表现为网络模式,即生活网络化和商业网络化。网站对于一个组织,单位,甚至个人都起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个人网站、商业网站等如雨后春笋般地出现,并不断发展壮大。由网站的作用和目的不同,逐步形成了不同的种类,以不同的后缀名分类如下:
com :Commercial organizations,商业组织,公司;
edu : Educational institutions,教研机构;
gov :Governmental entities,政府部门;
int : International organizations,国际组织;
mil : Military (U.S),美国军部;
net : Network operations and service centers,网络服务商;
org : Other organizations,非盈利组织。
不同的网站以它们自己的模式、工作范围运营和操作,为社会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1.2 项目背景
Internet的迅速发展至今已成为一种新的商务媒介,对一个企业而言,要树立或提高整体形象,扩大影响力和提高知名度,选择因特网进行全方位宣传是一种非常好的途径。在Internet上企业可以打破传统的营销模式,及时了解、发布最新商业信息,并能进行网上交易,为企业运作带来诸多便利,足见企业建立自己的网站的重要意义。
......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