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计算机毕业设计计算机论文计算机网络论文

浙江网上大市场

  • 简介:一、引言 1.课题提出 浙江网上大市场网站平台是为浙江大市场网络有限公司开发的。应公司要求结合实际情况,现已开发了会员注册、价格查询、留言板等模块。 公司简介: 浙江大市场网络有限公司是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牵头发起,浙江省市场协会和浙...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一、引言
二、开发环境介绍
三、网站总体结构
四、网站功能模块的具体实现
五、数据库设计
六、总结及体会
七、参考文献 参考资料 [1] 动态网页制作基础及应用教程 飞思教育产品研发中心编著 电子工业版社 2000.11
[2] 即时应用ASP脚本 Greg Buczek著 人民邮电出版社 2001.1
[3] 网页设计教程 侯毅编著 北京大学出版社 2002.1
[4] 数据库编程与应用 宋翰涛编著 电子工业出版社 1998.4
[5] Dreamweaver网页设计 魏洪斌等编著 清华大学出版社 2003.1
[6] Active Server Pages(ASP)3.0网页设计手册李世杰清华大学出版社 1999.1
[7] Photoshop 7完全剖析 施威铭研究室著 海洋出版社 2002.1 简单介绍 浙江网上大市场是为浙江大市场网络有限公司设计的,主要展示家电方面的资讯,其中包括商品、企业、行业资讯等方面的信息,以满足浏览者从此平台上获取相关信息。经过设计后,系统主要包括前台页面及后台管理两方面,界面清晰、易使用;后台具有增加、修改、删除信息等功能。整个系统的开发使用了 Frontpage2003 , PhotoShop7.0 ,ASP, Html , IIS , Vbscript , JavaScript,Access2003 等开发工具及编程语言。本系统使用ADO访问数据库,并进行数据的读取和写入操作。本系统的运行环境为Windows 9x、Windows 2000、Windows XP等。
一、引言
1.课题提出
浙江网上大市场网站平台是为浙江大市场网络有限公司开发的。应公司要求结合实际情况,现已开发了会员注册、价格查询、留言板等模块。
公司简介:
浙江大市场网络有限公司是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牵头发起,浙江省市场协会和浙江新源控股有限公司共同兴办的一家网络公司,通过建设“浙江大市场”门户网站,为各类专业市场搭建信息交互平台,促进商品交易市场发展电子商务,接轨现代物流,以充分发挥浙江作为市场经济发达大省的优势,加快我省各类市场的信息化建设,加快浙江市场辐射全国,走向世界的步伐,提高浙江产品在国内国际市场中的地位及占有率,更好、更方便、更快捷地为企业服务、为市场业主服务、为市场经营户服务、为国内外商家服务。
2.课题意义
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计算机的日益普及。更多的人们逐渐开始在购物之前先上网查询一下价格,做一下比较,然后选择适合自己的商品。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家电的要求也提高了。生产家电的厂家也不断推出各种新颖的商品,而这些商品信息的发布就相对而言就比较慢了。商品的价格也波动速度也加快了许多,也许会一天一个价,使购买者很难确定该购买哪种商品。在此情景之下,商品信息的发布及更新就十分重要了。
有些购买者在购买商品前,对商品的了解程度不够,盲目的购买,导致商品的利用率较低;还有一些购买者在购买商品后,并不能一下子就对这个商品的性能非常了解,对商品的使用常识也并不是很熟悉,有些就会使用错误,这也许会造成严重的后果。发布一些购买指南、家电常识对使用者是十分有利的,这也会增加网站的访问量。
浙江大市场网络有限公司根据上述情况及其他一些相关情况,结合公司自己的实际情况设计开发了浙江网上大市场平台。
......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