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计算机毕业设计计算机论文计算机网络论文

基于WEB的校园网站

  • 简介:绪论   因特网正在改变世界,由于因特网具有传播信息容量极大、形态多样、迅速方便、全球覆盖、自由和交互的特点,已经发展成为新的传播媒体,现在很多的学校和社会其他部门都已经建立了网站,通过计算机网络实现宣传、交流及资源的整合。建立该学校网...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1. 网络的发展
2. 问题的提出及设计题目的选定
3. 网站的整体规划与设计
4. 开发工具和开发环境
5. 详细设计和网站的实现
6. 结论
7. 致谢 参考资料 《ASP动态网页设计》      电子工业出版社
《ASP网络开发技术》      中国人民邮电出版社
《ASP数据库系统开发实例导航》 中国人民邮电出版社
《Access 2000数据库开发》   中国人民邮电出版社
《Dreamweaver 网页设计》    清华大学出版社
《HTML Web页面制作实例》    机械工业出版社
《动态网页制作三剑客》     机械工业出版社
绪论
  因特网正在改变世界,由于因特网具有传播信息容量极大、形态多样、迅速方便、全球覆盖、自由和交互的特点,已经发展成为新的传播媒体,现在很多的学校和社会其他部门都已经建立了网站,通过计算机网络实现宣传、交流及资源的整合。建立该学校网站有以下意义:
1. 学校网站是学校的"商标"。在这个高度信息化的社会里,建立自己学校网站是最直接的宣传手段。网站的超时空特性,不仅能让地区内的人们了解学校,更可让世界了解学校。
2. 学校网站是实现教育资源分配的桥梁网络有巨大的教育资源库,它使每一位教师和学生都能均等的得到培训和受教育的机会。极大的提高教学效率。
3. 学校网站能提供教学互动的全新方式学校网站使得教师与教师、教师与学生、学生与学生之间的交流有了全新的方式,它不再受到传统课堂的制约。它可以使不同的学校同处一室,共同讨论,共同共享。地理上的界限在这里模糊和消失了,学校网站是真正没有围墙的学校。   
4. 学校网站能够提供个性化学习的平台,不同的学生理解世界的方式各不相同,认知世界有诸多方式。网络提供的丰富资源可以使学生寻觅不同的教育方式,各取所需。学校网站允许不同的学生沿着自己的途径,按自己的速度接受教育与学习,学生将有机会享受最佳的教育机会,充分发掘自己的内在潜力,培植独特的个性和智慧。




1网络的发展
在已经跨入的21世纪的今天,人类使用和学习信息的方式以及信息的包装方式正在进行着不可阻挡的革命,这次革命将比印刷术的出现所产生的影响以及对社会发展的推动远为复杂而巨大。我们都在经历着一个深刻改变人类历史的因特网(internet )时代,越来越多的人,包括你我在内,都将成为这场“革命”的弄潮儿。
1.1因特网简介
哪么什么才是因特网呢?因特网的英文拼写为internet,它是由众多使用“共同语言”的计算机以及网络互向连接而成的计算机“全球网络”,他每天24小时,每年365天,不间断的向全球用户发送和处理信息。国内称其为因特网或国际互联网。
......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