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计算机毕业设计计算机论文计算机网络论文

[计算机] 动态网站建设(ASP)

  • 简介:1引言 信息社会使得档案的载体形态和记录方式呈现出多元化发展态势,纸质档案的“一统天下”将被声像档案、电子档案并存的格局所替代,传统的档案编研工作必须改变以往封闭式管理格局,编研模式必须逐步向多载体、全方位、深层次地开发档案信息资源...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1引言
2中南大学林学院标本室介绍
3软件工程原理的应用
4用ASP构建动态网页
5网页的界面设计
6在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法
7结束语
参考资料 参考文献
[1] 张建章.浅谈ASP开发WEB数据库应用技术, 计算机应用系统[J].1998,9.
[2] 龚玉清.网页设计的色彩运用, 现代教育技术[J].2003,5.
[3] 段永红、李春海.基于ASP的网站建设, 电脑开发与应用[J].2000,8.
[4] 裴树军、张仁伟.基于ASP的动态WEB技术设计, 哈尔滨理工大学学报[J].1999,4.
[5] 杨青.ASP的主要技术特点分析, 电脑与信息技术[J].1999,4.
[6] 曹淑琴.ASP技术的网站建设, 华北科技学院学报[J].2003,1.
[7] 吴玉新.网站ASP后台解决方案[M].北京:人民邮电出版社,2003年
[8] 黄明、粱旭.ASP信息系统设计与开发实例[M].北京:机械工业出版社,2003年
[9] 刘禾、蔡锋.精通ASP架站技巧[M].北京:中国青年出版社,2002年
[10] 张海藩.软件工程[M]. 北京:人民邮电出版社.2002年
[11] Alberto Manuel Ricart.Active server pages 3 exploitation enchiridion[M].北京:电子工业出版社,2003年
[12] Eric A.Smith.Active server pages[M].北京:电子工业出版社,2003年
[13] Dave Mercer.ASP 3.0 programme[M].北京:人民邮电出版社,2003年
1引言
信息社会使得档案的载体形态和记录方式呈现出多元化发展态势,纸质档案的“一统天下”将被声像档案、电子档案并存的格局所替代,传统的档案编研工作必须改变以往封闭式管理格局,编研模式必须逐步向多载体、全方位、深层次地开发档案信息资源上转换,走进充满活力的网络世界。而网站建设则为档案编研工作提供了新契机,提出了新要求,打开了新天地。在这个方面,通过建立自己的网上档案馆,开展网上档案服务,对档案编研工作适应信息社会发展需要有了深入的认识。
随着我国信息化程度的加快,随着网络信息资源的日益膨胀.档案信息网站的建设已经提上厂议事日程。然而在我国,档案信息网站出没还处于刚刚起步的阶段。理论方面没有系统的论述,实践上也严重滞后。
应用计算机可以进行档案信息统计和检索。这些现代化信息技术的应用,既可以把档案工作者从繁重的手工劳动中解脱出来,又能够使大力开发和科学、合理、有效地利用档案信息资源真正成为现实,还可为将来人类档案信息资源的共享打下基础。但仅做到以上两点是不够的,因为无论是对档案信息资源的开发者来讲,还是对档案信息资源的利用者而言,都必须十分重视档案信息资源的激活,即将原有的档案信息资源进行消化、吸收和利用,继而产生新的知识,以最大限度地发挥档案信息资源的效用,实现档案信息资源的最大价值。
......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