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计算机毕业设计计算机论文计算机网络论文

asp网站建设

  • 简介:一、背景 Internet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计算机互联网络,它遍布全球,将世界各地各种规模的网络连接成一个整体。作为Internet上一种先进的,易于被人们所接受的信息检索手段,World Wide Web(简称WWW)发展十分迅速,成为目前世界上最大的信息资源宝库。据...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一、背景
二、ASP技术综述
三、ASP的内部特点
四、ASP等技术在网站建设中的应用
五、体会
六、致谢 参考资料 参考文献:
书名 出版社 作者 版本
1、《ASP网络开发技术》 人民邮电出版社 汪晓平 2000第六版
2、《精通ASP3.0网络技术》 人民邮电出版社 云舟工作室 2001第一版
3、《ASP技术高级指南与相关数据库技术》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 宋颜浩等2002第一版
4、《ASP.NET 程序设计基础篇》(电子图书)
5、《Active Server Page基础教材》(电子图书)
6、《ASP与 DHTML资料集锦》 (电子图书)
简单介绍 内容摘要
随着计算机的普及以及网络技术的发展,许多企业都建立了自己的网站,作为企业市场营销战略的一部分。而数据库技术也被广泛的应用于网站的建设中,人们通常利用ASP技术实现后台数据库与前台网页的连接。
本文中所做的主要工作如下:
(1)介绍Windows2000 Server IIS ASP系统的一般原理;
(2)阐述用户登陆/注册页面的工作原理;
(3)设计实现用户登陆/注册页面的过程;
(4)进行网站测试。

关键词: 网络技术 数据库技术 ASP技术
一、背景
Internet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计算机互联网络,它遍布全球,将世界各地各种规模的网络连接成一个整体。作为Internet上一种先进的,易于被人们所接受的信息检索手段,World Wide Web(简称WWW)发展十分迅速,成为目前世界上最大的信息资源宝库。据估计,目前Internet上已有上百万个Web站点,其内容范围跨越了教育科研、文化事业、金融、商业、新闻出版、娱乐、体育等各个领域,其用户群十分庞大,因此,建设一个好的Web站点对于一个机构的发展十分重要。近年来,随着网络用户要求的不断提高及计算机科学的迅速发展,特别是数据库技术在Internet中的广泛应用,Web站点向用户提供的服务将越来越丰富,越来越人性化。
目前,许多企业都建立了自己的网站,他们把网站作为企业整体营销策略的一部分,借助网站来宣传企业文化,介绍企业的产品和服务,有的还提供网上产品的买卖。与此同时,我们也发现,每个企业都有其特有的服务对象,有的是企业产品的关注者,他们最终有可能成为企业产品的购买者,有的是已经购买了企业产品是消费者。那么,企业如何通过网络来与这些人进行沟通?其方法不外乎电子邮件、BBS、留言板等。而要实现这样的功能,离不开后台数据库的支持。用户通过在企业的网站进行注册,所有注册信息都由数据库管理系统管理。本文中数据库服务器端采用了Microsoft Access数据库作为ODBC(Open DataBase Connectivity )数据源,并以ADO(ActiveX Data Objects)技术进行数据库存取等操作,使Web与数据库紧密联系起来。
......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