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计算机毕业设计计算机论文计算机网络论文

[电子信息工程] 专业实习论文

  • 简介:1 引言 当今世界IT行业迅猛发展,知识经济是21世纪的主流,我们作为学电子信息的本科生,更应了解社会,关注信息产业最前延的动态。为了达到理论联系实际的目的,我们从6月27号开始,迎来了为期两个星期的专业实习。今年我们电子专业到平河电子有限公司...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1 引言
2 网络知识准备
3、参观生产线流程
4、 实习感想
1 引言
当今世界IT行业迅猛发展,知识经济是21世纪的主流,我们作为学电子信息的本科生,更应了解社会,关注信息产业最前延的动态。为了达到理论联系实际的目的,我们从6月27号开始,迎来了为期两个星期的专业实习。今年我们电子专业到平河电子有限公司——一家专门的计算机网络产品生产厂区,是一家日本在中国的独资子公司。
平河福泰克株式会社创立于1948年,成立这么些年来,其子公司及生产厂已遍布于日本、美国、墨西哥、香港、台湾、新加坡的中国大陆等地。主要从事计算机网络产品、电视中继器、光缆、电缆、电机设备、医疗器械和大屏幕显示器等设备的研发和生产,以及电气工程的通信工程的设计、施工、监控。
公司目标是利用人才资源上的优势、传输技术上丰富的实践经验和先进技术,创造出更先进的通讯设备。公司设有开发部,可根据开户的要求开发产品。公司可提供从设计-采购-生产一条龙服务。
1.1 实习目的
通过深入实地的实习,理论联系实际,进一步了解我们在课上学习的专业知识.做到以下几点要求:
1 熟悉网络产品的类型
2 熟悉网络产品的主要技术
3 熟悉网络产品的生产工艺
4 熟悉网络产品的生产设备
5 熟悉网络产品的主要测试设备和测试方法
在实习过程中,应学习上述知识,认清上述概念.
1.2 实习内容
 1 交换机:主要性能.实现原理.生产过程.测试方法
 2 集线器:什么叫集线器.主要性能指标.原理
 3 网卡:什么叫网卡.主要性能.实现原理.生产过程.测试方法
 4 网关:什么叫网关.主要性能.实现原理.生产过程.测试方法
 5 光收发器:主要性能指标.原理
1.3 实习地点
......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