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计算机毕业设计计算机论文计算机网络论文

论以太网的发展

  • 简介:论以太网的发展 以太网是目前使用最为广泛的局域网,从20世纪70年代末期不有了正式的网络产品。在整个80年代中,以太网与家用电脑同步发展,其传输输率由80年代的10Mbps发展到90年代时达到100Mbps,而且目前已出现了1Gbps、10 Gbps的以太网产品。以太网...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一、以太网的发展概述
二、以太网的分类
1、10Mbps以太网
2、100M快速以太网
3、千兆以太网
4、1Gbps以太网技术
5、10G以太网的技术 参考资料 《现代网络技术教程》(第2版)
论以太网的发展
以太网是目前使用最为广泛的局域网,从20世纪70年代末期不有了正式的网络产品。在整个80年代中,以太网与家用电脑同步发展,其传输输率由80年代的10Mbps发展到90年代时达到100Mbps,而且目前已出现了1Gbps、10 Gbps的以太网产品。以太网支持的传输媒体从最初的同轴电缆发展到双绞线和光缆。星型拓扑结构的出现使以太网技术上了一个新的台阶,获得更迅速的发展。从共享型以太网发展到交换型以太网,并出现了全双工以太网技术,致使整个以太网系统的带宽成十倍、百倍地增长,并保持足够的系统覆盖范围。
在以太网无处不在的今天,以太网以其高性能(即可靠性、扩展性)、价格低廉、使用方便的特点继续获得发展。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