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计算机毕业设计计算机论文计算机网络论文

[信息管理] 公共图书馆管理信息系统规格说明书

  • 简介:1、引言: 1) 开发目的: 公共图书馆管理信息系统(以下简称LIS)是在适应市场需求的客观前提下,为了满足中小型公司或事业单位管理自己的公共图书馆而开发的。该系统的是终目的是要将自己的图书馆放到网络上,以方便员工查阅。 2) 开发背景:...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1、引言:
2、系统分析:
3、功能描述:
4、接口:
5、安全隐患及防范:
6、参考资料: 参考资料 [1]. (美)Karl E.Wiegers著 陆丽娜等译 software requirements 电子工业出版社
[2]. 张基温 著<<信息系统开发>> 清华大学出版社
[3]. (美)Greg Buczek著 宋延杭等译 Instant ASP Scripts 人民邮电出版社
1、引言:
1) 开发目的:
公共图书馆管理信息系统(以下简称LIS)是在适应市场需求的客观前提下,为了满足中小型公司或事业单位管理自己的公共图书馆而开发的。该系统的是终目的是要将自己的图书馆放到网络上,以方便员工查阅。
2) 开发背景:
   90年代中期,由于Internet 的迅速普及,使Intranet成为Internet技术在企业管理信息系统中的应用和延伸,形成了集计算机,计算机网络、数据库、分布式计算等于一体的信息技术综合体,它打破了时间和地域的界限,使信息交流变得快捷、准确,为建立现代企业管理信息系统提供了充足的条件。企业信息管理系统在此基础上延伸、扩展,使之上下、内外全面贯通。引入Internet后,形成了新型的浏览器/服务器(Browser/Server)结构,而传统的客户机/服务器(Client/Server)结构在这方面就远不及B/S结构。
3) 技术支持:前台ASP应用程序
      Microsoft Access2000后台
WEB服务器(win98 PSW winNT IIS4.0或win2000 IIS5.0)
2、系统分析:
[1] 职能分析:LIS主要职能有两个:一是雇员可以很方便的查询和借阅本公司的图书,二是图书管理员要能够很准确的对图书进行管理,如新书入库、还书处理等。
   [2] 系统层次结构图及数据流程......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