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计算机毕业设计相关计算机毕业设计

ASP.NET(C# MSSQL)电子商务网站(源代码 可执行程序 论文 答辩PPT 安装配置视频教程)

  • 简介: 摘要【摘要】随着中国市场经济的日趋成熟,中国企业面对的竞争压力也越来越大,企业要想生存,就必须有一种高效,便于客户购物和支付的购物形式,因此网上购物...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摘要
【摘要】
随着中国市场经济的日趋成熟,中国企业面对的竞争压力也越来越大,企业要想生存,就必须有一种高效,便于客户购物和支付的购物形式,因此网上购物这种新的商业运行营模式就被越来越多的商家运用到竞争中,并得到了大多数客户的认可。这种基于浏览器、服务器实现的购物方式已初具规模,一些电子商务网站的成立,改变了人们以往的购物观念。
如何建立企业的电子商务,如何把企业业务建在Internet上,涉及到建立电子商务网站、开发符合Internet特点的有效的业务应用、管理网上的交易信息、保证网上数据安全、快速反映市场变化以及充分满足Internet业务进一步发展的要求等等。对一个运营商业企业来说,电子商务网站是其生存的理由和基础,同时也是企业对外展示信息、从事商务活动的窗口和界面。如何设计、建立一个经济、实用、安全、高效、稳定的网站是每个电子商务网站必须考虑的问题。
而要解决好这些问题,就必须在提高企业内部管理效率、充分利用企业内部资源的基础上,从整体上降低成本,加快对市场的响应速度,提高服务质量,提高企业的竞争力。但是企业在利用信息化技术时,必须要考虑成本、技术难度、创造的价值等几个方面。论文阐述了基于B/S模式的电子商务的开发,并对该系统的需求分析及系统需要实现的设计方法作了介绍。该系统的基本功能主要包括用户购买和管理员管理。用户购买系统包括商品查询,订单查询和商品订购;管理员系统包括管理员登录,商品管理,对用户订单的处理和计算用户所购商品的金额。这个系统被划分成两块:即后台数据库和Web站点。因为此系统是基于结构化设计的,所以它能非常便利地扩展成适合于未来更加复杂的环境。总之,该系统是一个可靠而有用的系统。
关键词:A .NET 电子商务 B/S模式


A tract
This thesis mainly explain the development of the Electronic Commerce system which on the basis of B/S mode .It makes introduction one by one from the analysis of systematic demands and designation of the system to the systematic realization . This system’s basic functio mainly include user su ystem and janitor su ystem. The user su ystem include sho ing inquirying, order inquirying, sho ing ordering, the janitor su ystem include janitor login, sho ing managing, dealing with the user order, counting the sales of sho ing. The System is divided into database and Web site. Because the system is designed on the base of structure, it can be conveniently extended to adapt the more complicated environment in the future. In a word , it is a reliable and useful system.
Key words: A .NET Electronic Commerce B/S mode

目录
电子商务网站 1
摘要 1
目录 2
引言 3
第一章 相关技术简介 4
1.1 A .NET简介 4
1.2 C#概述 5
第二章 系统分析 9
2.1需求分析 9
2.2可行性分析 9
第三章 总体设计 10
3.1项目规划 10
3.2系统功能结构图 10
第四章 前台主要功能模块设计 10
4.1特价商品模块设计 10
4.2新品上架模块设计 12
第五章 后台主要功能模块设计 13
5.1公告管理模块设计 13
5.2退出系统模块设计 15
第六章 系统简介 16
6.1系统概述 16
6.2系统目标 16
6.3系统特点 17
第七章 软件安装 17
7.1运行环境 17
第八章 前台界面 18
8.1用户登录 18
8.2网站首页 19
8.2.1特价商品 20
8.2.2新品上架 20
8.2.3商品分类 20
8.2.4购物车 20
8.2.5后台登录 21
第九章 后台界面 21
9.1商品管理 22
9.1.1添加商品 22
9.1.2编辑 23
9.1.3删除 24
9.2订单管理 24
9.3会员管理 24
9.4公告管理 24
9.5后台退出 25
结束语 25
致谢 25
附录A 参考文献 27
附录 数据表结构 29
附录C 文件架构图 32

引言
对于典型的数据库管理系统,尤其是对像电子商务这样的数据流量特别大的网络管理系统,必须要满足使用方便、操作灵活等设计需求。本系统在设计时应该满足以下几个目标: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