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计算机毕业设计相关计算机毕业设计

个人网站的设计与实现源码 论文

  • 简介: 目 录 一、 课题摘要…………………………………………………………1二、 关键字……………………………………………………………1三、 网站设计方案………...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 录

一、 课题摘要…………………………………………………………1
二、 关键字……………………………………………………………1
三、 网站设计方案……………………………………………………1
㈠方案研究的目的………………………………………………..1
㈡方案可行性分析………………………………………………..1
㈢方案准备阶段…………………………………………………..2
㈣网站方案分析…………………………………………………..3
㈤网站流程图…………………………………………………….10
四.调和测试…………………………………………………………..10
五.设计体会…………………………………………………………..11
六、结论………………………………………………………………..11
七、致谢………………………………………………………………..12


一、 课题摘要
20世纪末,随着计算机科学的发展,数据库技术在Internet中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为广大网络用户提供了更加周到和人性化的服务。个性化已逐渐成为当今Web应用的潮流。本文研究了一种基于数据关联规则的flash动漫欣赏站,此方案与现今网上已采用的一些方案相比,具有用户使用更简单、界面更直观等优点。Flash动漫在我国刚起步,但发展很快。随着我国互联网的更加普及和动漫技术的更趋成熟,会有越来越多的群体,对flash动漫的需求。flash动漫以其清晰的图像处理技术、更加大众化的制作方法。在商业方面也是一种节约成本的有效方式,如制作MTV、动画片等。临渊慕鱼,不如退而结网。所以我们开发了一套供大家学习交流、欣赏、发布FLASH的网站。

二、 关键字
A 在线查询 信息录入 信息修改 SQL ACCE FLASH动漫

三、 网站设计方案
㈠方案研究的目的
1.掌握采用Internet的TCP/IP协议,以B/S方式,A 编程技术,多媒体技术。
2.掌握一种多任务多用户操作系统
3.A 的动态网页和acce 数据库的连接。
4.学会使用某种开发工具。
5.培养相互合作的精神。
㈡方案可行性分析
(1)技术可行性-----本系统仅需要一台装有Office软件的计算机即可,对机器本身没有太高的要求,一般当前个人电脑完全可满足要求。对于软件技术要求,现在的程序设计语言已非常成熟,要运用HTML样式,图形图象制作工具来制作生动活泼的网页及美观的图形文件或动画文件,数据库使用微软提供的数据库桌面工具ODBC。
(2) 操作可行性-----界面设计时充分考虑各用户的习惯,也参考了各大型flash动漫欣赏站(如网易动漫站),使得操作简单;数据显示迅速、规范、可靠;统计准确;适应力强;容易扩充。
㈢方案准备阶段
2.3.1 A 基础
A 是Active Server Pages的缩写,中文名称叫做“动态服务器页面”,服务器是所有Web站点的核心,后缀名为.a 。A 内含于IIS(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er)中,是Microsoft开发的服务器的脚本环境。通过A ,可以结合HTML(HyperText Markup Language )、脚本命令和组件来创建动态、交互且高效的Web服务器应用程序。
A 程序是以 。a 为扩展的文本文件,其控制部分是用V cript和Jscript等脚本语言来编写的。A 的工作流程大致是:①当浏览器从Web服务器上请求。a 文件时,服务器用A ;②A 全部读取请求的文件,执行所以的服务器端脚本,并将脚本输出与静态HTML代码进行合并;③最终的HTML页面将在HTTP响应中传送给浏览器。
A 程序是由文本、HTML标记和脚本组合而成的。在A 程序中,脚本通过分隔符与文本和HTML标记区分开来。A 用分隔符〈%和%〉包括脚本命令。由分隔符括起的命令称为主脚本命令,这些命令由主脚本语言进行处理。在A 分隔符〈%和%〉内,可以包括主脚本语言允许的任何语句、表达式和操作符等。
A 实际上是将标准的HTML文件扩展了一些附加特征,也像标准的HTML文件一样,包含HTML对象并且有一个浏览器解释并显示,任何可以放在HTML 中的东西—Java a lets,闪烁字符串,客户端脚本,客户端ActiveX控制等。都可以放在A 中。因此,A 有如下四个重要特征,使之具备很强的通用性。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