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计算机毕业设计计算机论文电子商务论文

企业客户服务信息管理系统

  • 简介: 原文 企业客户服务系统(B/S版)客户资源是企业的宝贵财富,如何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都是关注的问题。企业客户服务中心可以为企业提供有效的管理,记录客户问题,建议,动向,这对于现代企业非常重要。我们以本国企业的客户服务中心为例,本例...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原文

企业客户服务系统(B/S版)


客户资源是企业的宝贵财富,如何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都是关注的问题。企业客户服务中心可以为企业提供有效的管理,记录客户问题,建议,动向,这对于现代企业非常重要。我们以本国企业的客户服务中心为例,本例中以企业的项目管理和售后服务应用非常广泛的数据库系统。包括客户问题管理,工作任务分配管理,工作过程记录管理和客户服务调查等为主要功能模块,比较系统的实现企业客户服务中心系统的功能。
我们以ASP作为开发工具,是一个B/S(browser/server)结构的web应用系统。在当前企业内部网站比较普及,基于B/S结构的数据库的应用也是一个热门话题。
1系统功能描述
客户服务中心系统的主要任务是实现对客户提出的问题进行记录,解决等的综合管理。为了本系统有强的应用性,系统中设计了问题建立,问题提交,问题分配,工作记录客户服务调查和客户服务管理等模块。
本系统描述的客户服务中心系统包括:.........


  目录

一 系统设计

二 数据库设计

三 系统主界面设置

四 客户问题记录

五 任务分配设计

六 作任务记录设计

七 客户服务调查设计

八 系统用户管理

九 小结

十 参考文献

附录


  参考资料

《数据库系统概论》(第三版)萨师煊 王珊老师编著 高等教育出版社;
《ASP应用开发全攻略宝典》唐青松 颜亮老师编著 中国水利电出版社;
《网页制作教程》编委会编-西安 西安工业大学出版社;
《Customer Service》Ⅱ Ⅲ The official LCCI Examinations Board Guide。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