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计算机毕业设计计算机论文电子商务论文

电子商务安全问题的立法研究初探

  • 简介: 原文 电子商务代表着未来商务发展的趋势,其立法问题已经变得非常紧迫。本文探讨了电子商务立法的形式选择、立法目的、立法指导思想、立法原则、立法范围、调整对象,并提出初步的电子商务立法框架。 目录 一、信息资源法律法规...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原文

电子商务代表着未来商务发展的趋势,其立法问题已经变得非常紧迫。本文探讨了电子商务立法的形式选择、立法目的、立法指导思想、立法原则、立法范围、调整对象,并提出初步的电子商务立法框架。


  目录

一、信息资源法律法规
二、网上知识产权法律法规
三、安全与保密法律法规
四、关于基础设施与技术的使用与保护的法律法规
五、电子商务领域的金融法律法规


  参考资料

1、周明天,汪文勇.TCP/IP网络原理与技术.北京:清华大学出版社,1993.
2、刘渊,乐红兵,宋志庆等.因特网防火墙技术.北京:机械工业出版社,1998.
3、李 劲.windows2000 server网络管理手册〔S〕.北京:中国青年出版社,2001.
4、郭新平 . 我国财务软件发展的十大趋势〔 J 〕 . 财务与会计, 1998
5、林晓东,杨义先 网络防火墙技术.电信科学,1997
6、罗振壁, 周兆英, 朱耀祥等, 制造的革新, 机械工程学报, Vol.33, No.2, 1995: 32-37.
7、Mary E.Jackon Copyright in the United States: currentdevelopment & initiative《62nd IFLA General Conference 》172-DOCDEL-5-E
8、(美)比尔·盖茨.未来之路.北京: 北京大学出版社,1996
9、王晖《多媒体会议系统MMM2000体系结构及其多点通信技术的研究与实现》国防科技大学硕士论文,1998.
10、Patricia Lago,etc.《A Video-conferencing Distributed Services Tailored for Education》,IEEE,1999.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