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计算机毕业设计计算机论文电子商务论文

电子商务-网上书店系统

  • 简介: 原文 四.电子商务物流的基本技术物流技术一般是指与物流要素活动有关的所有专业技术的总称,可以包括各种操作方法、管理技能等,如流通加工技术、物品包装技术、物品标识技术、物品实时跟踪技术等,此外,还包括物流规划、物流评价、物流设计...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原文

四.电子商务物流的基本技术
物流技术一般是指与物流要素活动有关的所有专业技术的总称,可以包括各种操作方法、管理技能等,如流通加工技术、物品包装技术、物品标识技术、物品实时跟踪技术等,此外,还包括物流规划、物流评价、物流设计、物流策略等。随着计算机网络技术的应用普及,物流技术中综合了许多现代技术,如GIS(地理信息系统)、GPS(全球卫星定位系统)、EDI(电子数据交换)、BarCode(条码)等等。
三. 金融业与电子商务
电子商务潮流的到来,给金融行业中不同专业分工的众多企业带来业务上深刻的变化甚至转型。由于电子化支付工具的广泛使用,使得金融服务和交易变得异常方便和快速。
1.网络银行电子商务模式
网络银行电子商务的战略的基本目标,是为开展电子商务企业或个人提供全程式的金融服务支持。而不是网络银行独立开展电子商务交易。网络银行电子商务战略由四部分内容构成,即搭建交易平台、搭建跨行支付转帐平台、选择战略合作伙伴和共享客户群。下图给出网络银行电子商务的基本模式。


  目录

一. 电子商务的起源、概念模型
二.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技术
三.金融业与电子商务


  参考资料

《电子商务概论 》 清华大学出版社 方美琪 编写;
《网络设计师教程》 清华大学出版社 胡道元 编写;
《网络银行竞争战略》 广东人民出版社 谢康复 主编;
《网络金融》 中国审计出版社 崔晓峰 王颖捷 编写
《IBM电子商务解决方案》 IBM中国区服务网站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