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机械论文

顶尖架设计(完整一套设计,有说明书:论文,图纸)

  • 简介:顶尖架设计(完整一套设计,有说明书:论文,图纸) wc顶尖架装配图.dwg 底座.dwg 顶针.dwg 丝杆.dwg 完成底座.dwg 未完成底座.dwg 以前的底座.dwg 开头.doc 说明书.doc 目录1 前言 11.1 研究背景 11.2 文献综述 12 结构介绍和分析: 42.1 简易液...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顶尖架设计(完整一套设计,有说明书:论文,图纸)

wc顶尖架装配图.dwg

底座.dwg

顶针.dwg

丝杆.dwg

完成底座.dwg

未完成底座.dwg

以前的底座.dwg

开头.doc

说明书.doc

目录
1 前言 1
1.1 研究背景 1
1.2 文献综述 1
2 结构介绍和分析: 4
2.1 简易液压尾座 4
2.2 电枢精车回转调心尾座 5
2.3 车床液压振动尾座装置 6
2.4 三维可调高精度顶尖尾座 7
3 顶尖架设计 4
3.1 设计条件 11
3.2 设计与计算 11
3.3 使用介绍 14
3.4 注意事项 16
4 展望与感想 17
4.1 经典尾架的改进 17
4.2 活顶尖的改进 18
4.3 感想 21
参考文献 22
致谢 23

摘要:本文主要简述了顶尖架的研究背景、文献综述、技术路线、进度安排、参考文献。
研究背景中介绍了课题的来源,研究的目的和期望达到的结果。文献综述中涉及国内外先进的制造技术和顶尖架设计及

工艺等方面的内容。通过查阅各种相关的资料,据此熟悉研究内容、合理的安排课题进度和顶尖架的设计路线。
关键词:顶尖架,设计

参考文献
[1] 傅承基,杨桂珍,桑立卫.夹具设计[M],湖南:湖南科学技术出版社,2001.
[2] 工卫兵,李明志.C620车床尾座套筒的改进[J],机床与液压.2002, (9),6.
[3] 姜绍松.C8450轧辊车床尾座项尖故障的分析和改进[J],南钢科技.2003, (6),4.
[4] 王勇,姚远.三维可调的高精度顶尖尾座设计[J],工艺技术,2001,(8),61.
[5] 尹开凡,王其松.机床尾架快速锁紧装置[J],机械工程师,2003,(10),6.
[6] 吴晓红,杨成伟.夹具设计中过定位的分析判断与结局方法[J],甘肃科技,2003,(11),18~19.

\

\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