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其他工学

变电站自动化系统设计和运行问题的分析

  • 简介: 原文 结合220 kV无人值班变电站运行实际,探讨监控系统安全性、保护装置信息采集、远动信息分流、规约转换等变电站自动化系统设计和运行中需注意的几个问题。1 引言随着220 kV无人值班变电站大规模建设及现有220 kV变电站按无人值班逐步改造,...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原文

结合220 kV无人值班变电站运行实际,探讨监控系统安全性、保护装置信息采集、远动信息分流、规约转换等变电站自动化系统设计和运行中需注意的几个问题。
1 引言
随着220 kV无人值班变电站大规模建设及现有220 kV变电站按无人值班逐步改造,从设计的角度谈谈220 kV无人值班变电站自动化系统在设计暨运行中的一些问题。
2 220 kV无人值班变电站运行中的一些问题
现有220 kV无人值班变电站自动化系统配置可归纳为常规模式和计算机监控模式两大类。新建220 kV无人值班变电站投运初期,某些因素使得生产单位不敢放手按无人值班运行,原因大致归纳如下:


  目录

1 引言
2 220 kV无人值班变电站运行中的一些问题
3 问题的分析及建议
4 结论


  参考资料

[1]谭文恕.远动的无缝通信体系结构[J].电网技术,2001,25(8):7-10.
[2]李苇.500 kV变电站计算机监控系统的设计[J].电力系统自动化,2001,25(12):60-62.
[3]聂志伟,等.网络化数字保护信息系统设计[J].电力系统自动化,2000,24(20):45-48.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