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计算机毕业设计计算机论文电子商务论文

J2EE及其在电子政务中的应用

  • 简介: 原文 论文摘要: J2EE是支持开发基于Web的分布式事务应用的标准模型。本文概述了J2EE的体系结构和相关技术,介绍了一个基于J2EE的电子政务系统。关键词: J2EE,工作流,电子政务1.引言历史上,信息技术的重点是数据管理。大规模的数据管理系统允...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原文

论文摘要: J2EE是支持开发基于Web的分布式事务应用的标准模型。本文概述了J2EE的体系结构和相关技术,介绍了一个基于J2EE的电子政务系统。
关键词: J2EE,工作流,电子政务
1.引言
历史上,信息技术的重点是数据管理。大规模的数据管理系统允许各种组织聚集,分析和解析数据。随着Internet和WWW的发展,信息技术的重点从数据管理转移到了应用。应用是企业与客户,供应商和合作伙伴建立安全健壮的联系的关键。激烈的竞争也要求各种组织具有快速高效地开发和部署基于Web的革新应用的能力。
J2EE的目标是标准化基于Web的开发和部署,它提供支持开发分布式事务应用的标准模型。它为快速高效地开发和部署基于Web的应用提供强力技术支持。
2.J2EE概述
自从九五年Java语言发布以来,J2EE的技术就一直在演化之中。许多技术,如Java Servlets, JDBC和Java IDL等被用来简化应用的开发。J2EE平台将这些技术整合成一个单一的、统一的标准,以便建立各种需求的应用。在没有一个统一的标准以前,应用的集成要用到各种编程模型、API和开发者技能。而J2EE平台提供一个统一的编程模型和一个标准API集。J2EE的体系结构是基于构件和容器的,通过在多层应用的各层部署构件,简化应用的开发。


  目录

1.引言
2.J2EE概述
3.基于J2EE技术的电子政务系统
4.小结


  参考资料

1.J2EE 1.3. http://www.sun.com/j2ee/
2.卡赛姆等 J2EE权威指南 中国电力出版社 2002-7-1
3.Khawar Zaman Ahmed,Cary E.Umrysh 用J2EE和UML开发Java企业级应用程序 清华大学出版社 2002-7-1
4.Vlada Matena Beth Stearns J2EE平台上的EJB组件开发 机械工业出版社 2001-8-1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